菽笺

鸽子一只,具体食用注意事项见顶置

吾主祂不香吗?(2)

上篇链接:吾主祂不香吗(1)

内含cp:主黄占(无法接受请尽早避雷)

自设:庄园背景+哈斯塔和伊莱老夫老妻

哈斯塔:已经接受身为人类的伴侣伊莱,但是还有一点神的架子,而且神经大条。

伊莱:已经准备死心塌地的跟着哈斯塔,但是有时候会傲娇,而且不是很会主动表达什么(比如对哈斯塔的爱),比较难于在大家面前讲他和哈斯塔的关系(大家都知道啦)

可能会很ooc!(土下座)


(杰克的住所)

“喂,您好找谁?嗯,是我,杰克。哈斯塔吗?”

“是,我要睡了,什么,你说什么?怎么区别章鱼和鱿鱼?这不是很简单吗!鱿鱼爆炒铁板好吃,章鱼就应该做小丸子,对了,还要加照烧酱!”

“做法?哦就是这样balabalabalabalbala,懂了吧?好,那我先睡了。”

祂问这个做什么?深夜放毒?不会是给伊莱做吃的吧!作为一个神明祂终于开始考虑伴侣的感受了吗?而且想去哄哄人家了吗?嗯~孺子可教也。

(另一边哈斯塔的住所)

一边操纵着触手生长,一边手持锅碗瓢盆,一顿搞起,行云流水一波操作之后,厨房变得乱七八糟,但是,功夫不负有心人,哈斯塔最后还是,成功的,把自己给煮了。(作者乱入:只是触手而已啦,不要较真)

无视那已经不成样子的厨房,哈斯塔径直走到餐厅坐下,尝了尝由自己亲手并以自己为原料做出的,自认为是章鱼烧和铁板鱿鱼的东西,其实就是两团黑不溜秋的东西...

“这气息!这口感!这味道!没有区别...”

“唉,所以我到底是什么啊...”到最后,连祂都开始难过了起来,默默把东西收拾好,又是一夜无眠。

(第二天)

“伊莱?汝起床了吗?孤只是想来看看你”

“我还没有醒,没人在”伊莱还是气鼓鼓的,懒得理祂。

“伊莱,孤想了一夜,实在是,无法理解你们的想法...”

“一夜!吾主你!”门里的声音突然变得慌乱了起来,还带有一丝丝内疚和心疼。

可是一下子又变得嘴硬起来“哼!一夜又怎么样!怎么,主又想骗我借此进门,我不会同意的!”

“不是,孤感觉很失败,因为孤依然不知道孤到底是个什么...孤可能没有办法让汝喜欢上孤了,孤不会再缠着你了,孤就不进去了,孤走了。”

“诶!等等!吾主!”

无人回应

“吾主!吾主!”

无人回应

伊莱愣住了

伊莱瞬间慌了,一下子冲出房间,完全不顾赤脚奔跑的疼痛,庄园冬天的地板很冰,平常脚踩上去就能感受到丝丝寒意,赤脚更是犹如行走在针尖上。

吾主,吾主,一定还没走远,我还能赶得上!愣住的那一刻,很短,也很长,他幡然醒悟,自己可能一直都在无视哈斯塔对他的关心,哈斯塔背后所做的付出,祂自身与自身的抗争。伊莱没有仔细思考过,理所应当的发着脾气,理所应当的享受着哈斯塔所做的一切。他已经失去很多东西了,当那些东西如同流沙一般从指缝逃脱,被风吹走,再不可寻,他除了自我安慰没有什么能想的,除了无用的哭泣没有什么能做的,但这次他想争取,随心,哪怕扑了个空,狼狈的跌在地上,也要,无怨无悔。

望见视野中出现的祂,不知为什么,泪水就是涌上来了,无比狼狈的向祂奔去,不经同意的冲进怀里,就是,有一种安全感,唯独祂能给我的,安全感。

“伊莱,汝不用强迫自己,孤实在是,太差劲了。”

“没有,没有,主,一点都,不差劲,主是,这个世上最,好的”伊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却还执拗的想要表达自己的心意。

“可是孤不知道自己是什么。”

“这都,什么和什么啊!您是吾主,是只属于伊莱一个人的吾主!”

“可是,汝会不开心......”

“为什么不开心?主,主,伊莱喜欢你啊!真的真的,非常喜欢你啊!没有理由!没有要求!”伊莱吸了吸鼻子,很大声的下决心喊出这话,然后就傻了。

哈斯塔把他更紧的拥入怀中,像是在呢喃什么,微弱,却清晰

“孤也,喜欢汝...”

后记:后来伊莱知道吾主那天干的蠢事,表示不解,不是,章鱼鱿鱼又怎么样?我家吾主祂不香吗?不管是章鱼鱿鱼,还是咸鱼,祂都是我的!不,我是祂的!这点是不会变的!

END

他们的故事,还会继续……

作者废话:

♪我没有鸽我更完了!理直气壮加理直气壮!(ง˃̀ꄃ˂́)۶

♪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爱情,他们可能无法互相完完全全了解对方的心,因为大家的思想都是不一样的,但他们可以相互包容,不能给你轰轰烈烈的经历,但能给你相融以沫的岁月。不能完全理解你的心思,但会努力得去找寻。这就是爱情!这就够了!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

♪明天努力更《朝花夕拾》!

♪大家晚安!早点碎觉!木嘛!꒰  · ᵌ·꒱♡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