菽笺

鸽子一只,具体食用注意事项见顶置

吾主祂不香吗?(1)

内含cp:黄占(无法接受请尽早避雷)

自设:庄园背景+哈斯塔和伊莱老夫老妻

哈斯塔:已经接受身为人类的伴侣伊莱,但是还有一点神的架子,而且神经大条。

伊莱:已经准备死心塌地的跟着哈斯塔,但是有时候会傲娇,而且不是很会主动表达什么(比如对哈斯塔的爱),比较难于在大家面前讲他和哈斯塔的关系(大家都知道啦)

可能会很ooc!(土下座)

又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午休时间......

寒冬庄园的氛围,总是有些清冷,大家都喜欢围着火炉慢慢的渡过严冬腊月的时光,女生们伴着热可可和曲奇,织着一些围巾帽子。男生们正忙着将一些大红窗花贴上玻璃,马上就要过年了,这个庄园虽然老旧,但理一理还是有些年味的。大家都到了,只有伊莱还没来。

大家心知肚明:伊莱,你加油,这庄园男宿舍求生者的老墙靠你了......

“轰隆噼里啪啦~”

真是日常呢......

(时间退回到一个小时前)

伊莱还在床上睡着,前一天的劳神还需要再缓缓,好不容易断了哈斯塔把它拐回住所的想法,又费了一番劲阻止哈斯塔送他会宿舍的行为。因为他实在太累了,神怎么都不会累呢?伊莱翻了个身,好让前几天过度运动的腰舒服一点。

但他知道,自己躺不了多久的......

“伊莱,已经很晚了,汝不起床吗?”

“嗯~我,再睡会...吾主先去,吃饭吧”

“大家都在大厅,汝再困也不可如此失礼,今天先起来,孤帮你推掉明天的游戏,今晚去孤的住所睡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要...让我再睡会...不要管我...”

“是不是孤前几天晚上太过了?孤进来看看你。”

“都说了,吾主你先去吧,诶!等等!主您不要进来!”伊莱瞬间惊醒,一想之前几天庄园主对他的告诫,这种事实在是不能再发生了!

“为何?孤的信徒孤都没有查看权吗?”

“不是不是,主稍等,伊莱这就出去。”

“可是孤想进来,不行吗?”

“不行!”

“为何?”哈斯塔一把把门打开,就想进去。

“主您不能这样!”伊莱气鼓鼓的拦在门口。

“汝明明没有准备好一起走,为何不让孤进去坐坐?”

哈斯塔说着,就往门里走,伊莱根本拦不住,然后,哈斯塔就华丽丽的,被门框卡住了......

“主,我都说了您不要进来了,这个门太小了!”

“无妨”哈斯塔一抬手,触手从地而起,然后,宿舍楼的墙,就这么更华丽丽的倒塌了...

“这样不就好了,走吧”

他还没说完,伊莱就带着鹰鹰走了。

(时间回来)

伊莱正指挥鹰鹰把窗花递给奈布,转头往哈斯塔的方向看了一眼,看见对方也在看自己,楞了一下,然后看似非常无情的把头别了回来。

这个家伙!以各种理由妄图想进他的宿舍好几天了,每一次都在捣乱!最早直接把墙砸个洞进来,后来告诉他进门,他直接把门拆了,现在倒好,直接毁墙!

庄园主已经几次找他了解情况了,虽然想让他把门重装的时候装大一点,又怕他多问,只能以一个个他自己都觉得荒唐的理由搪塞过去。

这件事,全都怪哈斯塔!

另一边,哈斯塔很困惑,明明,祂都没干什么...有什么问题吗?祂做了什么了?人类,真是烦人呢!一下要这样!一下又!那样!堂堂旧日支配者,为什么要迁就这等卑微人类!真是,和他好好讲清楚!

这么想着,他大步流星的朝伊莱走过去,一把抓住他扶梯子的手,把他一把揽入怀中,抬起他的下巴说“伊莱,孤贵为旧日支配者,能喜欢上汝是汝的福分,汝难道不喜欢孤吗?”

“我连你是什么都不知道!你连自己在干什么都不清楚!我为什么要喜欢你啊!”伊莱的脸一下子红了,吼出这句话后,把头更深的埋进兜帽里,一下子推开了哈斯塔,就跑了出去。

这局势发生在一瞬之间,本来,本来,他都要道歉了!这个没有脑子的家伙!拐弯抹角一点会怎么样啊!我刚刚,太丢人了!都怪他!

话说大厅里的哈斯塔,还在迷茫,他是不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?他在说什么?我在干什么?我在讲话啊。

这神经大条的家伙,还准备追出去继续问,被一旁的杰克一把拉住,苦口婆心的灌了一堆恋爱经验,祂是一点也不想听,但过来人的话还是有用的,絮絮叨叨就听懂一句,你要找出人家生气的原因。

于是,深夜,这位孤高的旧日支配者,站在阳台上望着漆黑夜空中的那一轮孤月。

伊莱到底?为什么要生气啊?

不是等等,他说过什么?

他说不知道孤是什么?

孤明白了!伊莱生气出于对孤的不了解而产生的敬畏继而演变成的焦虑!

只要让他明白孤的真实身份!以及孤对他心意!就好了!

可是,孤到底是什么啊?自自己出现以来,祂自己都没有仔细究根溯源的这么想过。

所以的所以,自己,到底是个啥啊?


未完待续


作者废话:

♪我从学校考完12门回来了!(awsl_(:3⌒゚)_)

♪真的超累,而且还要去别的学校考(真·早出晚归)

♪然后自己心里清楚,没有一门是考好的

♪现在回来了,很想休息,但是还是更了这篇短篇。(实在对不起我咕了一个月)

♪脑洞有,灵感有,但是脑子想睡啦,手打不动字啦(滑稽)

♪明天一定更完!(拍胸脯.jpg)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