菽笺

鸽子一只,具体食用注意事项见顶置

第五育儿园(新年贺文)

食用注意

人物私设,老母亲般慈祥的监管者们(不知该如何照顾孩子)+ 一群可可爱爱的求生者

故事背景私设:庄园和平安详,每位监管者带娃(第五育儿园(不是))

正文走起

有时不晓得庄园主什么恶趣味,兴许是渐渐厌恶了每日的淘汰厮杀,又或许只是一时兴起三分钟热度,总之,一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!

那时的每一位监管,心态都是崩塌的,神态,是僵硬的......

往常起床上班的他们,目睹了庄园的变化后,无话可说......

这还是他们杀人无数的庄园吗?这,分明就是一个巨型托管所!不,是地狱,是神都无法生存的深渊一般的地方。

这都是些什么鬼!

天上飘着气球,军工厂直接被改造成糖果厂,月亮河公园投诉无数次的破烂设备统统换新,而且加了许多,小孩子才玩的东西,圣心医院改造装修变成了多功能大楼,湖景村变度假村,地上满是可爱的小动物,那艘破烂大船也翻修了,永眠镇,直接变成了商业街......

做梦!一定是做梦!


“早上好啊,我亲爱的朋友们,我这新庄园,如何?”

好像不是在做梦诶......

“从今天起,庄园制度大改革,你们将背负更艰巨更困难的任务...”

“是求生者加强了,还是我们被削弱了”裘克完全不想听这种领导致辞,果断干脆的打断了庄园主的长篇大论

“都不是,我希望你们能学会照顾孩子”

“什么!!!”

搞笑吧照顾孩子,我们杀人无数,这种是我们怎么干的来......

要不是签订契约能力被削弱,这个庄园主怎么可能现在在这扭啊扭的瞎嘚瑟,他以为自己是哪根蒜啊!

被制约又怎样!管他呢!顺手操起武器,一群愤怒的被剥削的农民工此时站起来了,站起来了,反抗那无比可恶的地主(不是)


上一段忽略(我就皮一下)

“不是啊,这也是件好事啊,不要这么抗拒啊,你们知道要照顾的是谁吗?”

逼近停下了,大家冷漠的看着庄园主,就等他说遗言了(不是)

“你们要照顾的,是那群求生者”

那群求生者!他们天天人身攻击加恶语相向加作死挑衅,现在要我们去照顾他们!

庄园主你是不是嫌自己活长了!

突然,虚掩的门被一下推开,一群小小的生物哗的一下全摔倒在地。

小小的,一群求生者

“奈布,你这个笨蛋,你靠近我的磁铁干嘛!”

“明明是你挤过来,碰到我的的”

“胡说,那你也不至于飞出去啊!”

“你碰到我的护腕了!我不飞出去吗?”

“你的护腕这么大,整个手臂都包上了,像傻子一样!你怎么不套身上呢!”

“你的磁铁我看你都是拖着过来的,就三块磁铁重不死你!”

“胡扯!”

“乱讲!”

“不要吵了...我有点看不见,不是说了要悄悄探取情报的吗...”伊索戴着有头那么大的口罩,然后干脆套头上,用袖子挡着嘴。

“伊莱呢,他刚刚还在的?”

“我在。”

头上鹰鹰正,抓着伊莱飞。

“夜莺小姐叫我们要乖乖等在准备室的,而且,我怎么觉得今天庄园的路感应起来有些奇怪,我的盲杖总碰到一些之前没有的东西”盲女显然是害怕了,想拽着一些女生回去。

“不怕,我们等在这看看那些监管和庄园主在玩什么花样,要是裘克也变得这么小了,

我就开球撞他,哈哈哈”


“各位求生者早上好啊”从室内传出庄园主的声音,大家回头一看,被摁在地上摩擦的庄园主,鼻青脸肿(没事日常)和看起来不太对劲的监管们。

不是!他们怎么没变小啊!

监管们将庄园主往地上一甩,看不见表情,渐渐向小小只们走去。

等等啊,平常的监管有这么高吗?!

“不太对劲,大家快跑啊!”奈布开了护腕就想遛,可是护腕实在太大了,加之使用不当,奈布向反方向飞去,飞进了杰克怀里。

杰克猝不及防的接住,浑身颤抖。

“杰克你...”这双眼,他只在一刀斩时看到过。

“小奶布,你,变得好可爱!这个肉嘟嘟的脸,这个小手手,这是庄园福利吗!”

“杰克!你个大猪蹄子放开我,谁是你的小奶布,你撒手!你口水都都下来啦,走开啦!”

“不放不放!”

“我,我咬你啊!”没带军刀,奈布就只好一口咬了下去

“奈布你力道变轻了,走走走回宿舍”

“我呸,谁和你回去,我#%@#&%......”


裘克倒是爽快,一火箭飞过去顺手抓起还在奔跑的威廉就走了。

“哼,威廉,我看你以后还怎么撞我腰,你现在,太菜了,都不配做我对手。”

“还不至于呢!”威廉反手一球就甩他脸上。

“痛痛痛,怎么,你想打架啊,来啊!”

“奉陪!我现在变成这样照样把你打的连你大爷我都不认识!”

“那你就试试!我看你那连球都抓不住的小手有什么力气!”

就这样打打闹闹的两人也走了。


伊莱正想着要不要去帮个忙,却听到黄衣在叫他。

他连忙飞下去。

“对不起,吾主,我变成现在这样实在是愧对您的栽培,我从始至终还是不配信奉您...”

“不必,汝这样甚好,咳咳咳,汝变成这样无妨,跟孤回去吧。”

“是,吾主!”

伊莱指挥鹰鹰向下飞,落在黄衣肩头。

“主,我想吃章鱼小丸子。”

“回去给你做,汝少吃”

“嗯!”


“约瑟夫先生!”

卡尔急急忙忙向他跑过去,口罩却掉下来遮住了眼睛,一下摔倒在地在地.

约瑟夫赶忙扶起小卡尔将它报在怀中,帮他顺了顺了背。

“突然遇到这种事这是来不及防备,你没事吧小卡尔”

“我没事,卡尔又把口罩向上挪了挪,然后拼命用袖子挡脸”

“袖子都摔脏了,捂着嘴多不卫生啊。”约瑟夫将口罩拿下来,把袖子卷卷好"

卡尔很抗拒,但是力气抵不上约瑟夫。

"卡尔的脸很漂亮,我希望以后经常能看到,别带口罩了。"约瑟夫用手指轻轻的划过卡尔的鼻尖,宠溺的说。

"约瑟夫先生……我们走吧,回,回宿舍……"

"好。"

卡尔往约瑟夫臂弯里靠了靠,将脸埋向约瑟夫的胸口。

"真可爱。"约瑟夫亲了亲卡尔的额头,消失在镜像中。


"喂,需要帮忙吗?"孽蜥蹲在地上看着诺顿。

费力的,拖着三块磁铁。

"不需要,不要挡我的路。"诺顿使出了吃奶的力,以前,他怎么不觉得磁铁这么重……

"你好慢,这样回宿舍要多久啊……"

"住嘴,你走,我自己一会就可以了"

"真的吗?"孽蜥吐了吐舌头。

"你不相信我?"

"你挣脱我的手我就相信你"孽蜥一笑,一提溜把诺顿提起来,举到与自己视角平行的位置。

"你干什么!把我放下来!"诺顿一整乱蹬乱踢,可是离孽蜥那张又臭又欠的脸,还是有着一定的距离……

"好啦我带你回去吧。"孽蜥弹了弹诺顿的小脑袋瓜子,把他往身上一抛。

"坐稳啦"

"噫!不要跳这么高!"

"放心吧,你要是掉下去的话我摔到地上也会垫着你的"孽蜥轻声说着。

"你讲什么呢,我怎么可能会掉下去,笑话。"

各个监管领了自家小只都回去了,闹剧也告一段落。

反正庄园还是庄园,住着还是不要钱的,不住白不住。

留下孤单寂寞冷的庄园主一人内心感慨万千:难道我的想法不棒吗?

真是,一群口是心非的人啊。


在这旧年的最后一天。

漫天的飞雪裹挟着每个人的记忆落下,一片一片,一缕一缕,都是不会忘却的回忆,雪会融,明年还会再下,时间会逝去,但回忆会留存。

当午夜12点的钟声敲响时,无数的烟花于夜空中绽放,仿佛将整个庄园的寒冬变为了暖春,将整个漆黑的深夜划亮为晴暖的白昼。

每一个人,无论是求生者,还是监管者,无论当时怀着怎样的心进入庄园,又会怀着怎样的情离开庄园,那时,在12响古铜钟鸣所寄托的祝福声中,许下了一个共同的心愿:如果能够永远,那就永远下去吧,我们共有的,庄园......

当笔记又翻过一页,当鹅毛笔停下续写,侦探啊,你究竟从中窥得了什么?










答案:爱情!(这是唯一的啦!)(任性)

作者废话:

给大家拜个早年啦!新年快落!新的一年要变得更好啊!

快乐熬夜,花小半天半天写出来的这个。_(┐「ε:)_

简陋,粗糙,文风文笔是硬伤。_(:3⌒゚)_

可是那阻止不了我对游戏的热爱,感觉有时候打游戏超自闭的,什么都做不到,眼睁睁看着却无力回天。即使很多东西可能争取了也无法紧握,但奋力去争取的我们,无愧于这盛世,这锦绣年华,我们都是时间的创造者,是历史的创造者,哪怕是一场游戏,也是由5个人共同书写共同完成的,这样足够了。

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(一大口啾咪!(੭ु ›ω‹ )੭ु⁾⁾♡)

评论(10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