菽笺

鸽子一只,具体食用注意事项见顶置

朝花夕誓(二)

自设:mob的花吐症  花源:向日葵  花语:向阳

高能:玻璃糖刀(先刀后糖)

刀转糖进度:80%(下次一定)

第一章链接

https://yinquesiting514.lofter.com/post/2006ebb5_1c6de098a

“吐花?”小酒窝仔细看了一眼茂夫,始终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
“嗯”茂夫眨了眨眼。

花吐症使他疲惫不堪,只是仅靠着超能力支撑起的身体不过是勉强罢了,只是希望,不要,让他人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,尤其是,他,师父,要是他知道了,会怎么想?

“这种事情......”小酒窝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机会,故作疑惑的绕着茂夫转了一圈又一圈。

绕的人眼睛疼,茂夫少见的火了,伸出手做除另状,直逼小酒窝。

“等等等等,茂夫,冷静!这是会死的!住手啊!”果不其然,吓的小酒窝变成了红橙黄绿青靛紫七种颜色(好一颗小彩窝)

“我说我说我都说,你你你这是得了花吐症,唯一解决的办法,就是向喜欢的人告白”小酒窝常见的摆出了一副意味深长的笑脸

“咋,终于要鼓起勇气向小蕾告白了吗?小伙子,你这样不行的,还得人家同意啊”小酒窝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冷汗,漂近了过来。

回报他的,是仇恨值高达200%的死鱼眼斜视。

 

 

“哟,mob,你来啦”一如既往的办公室,一如既往的人,但每天都能给他不同的感受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每天每天,他都迫不及待的看见那人,他最敬爱的师父——灵幻新隆。

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种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变了味,另一种情愫交织着产生了,伴着说不明的惆怅,可能,应该称之为——病。

“嗯,师匠。”mob上一秒这么应着,下一秒却猛地背过身艰难的屈身,是他,他。花瓣恣意生长,挡不住,躲不掉,藏不了......

“mob,你怎么了?”随着师匠的越发靠近,那成年男人散发的气息与商业人士所用的香水仿佛把自己拉入深渊,就像是要把自己的理智一点点分散,支离破碎,再吞噬殆尽......

花,花,从指缝掉落,细碎的花瓣,像是在表达什么,那种,自己,无法去面对的真实,无法去接受的本心,此时一并泄出。

那一瞬间,他失去了意识,一瞬好似过了一年,相谈所的一块玻璃轰然碎裂,裹挟着细碎的花瓣,向师匠袭去。

男人将mob向沙发推去,一脱外套,将所有碎片连带花瓣翻卷其中,不过推开费了些时间,再加上外套不够大,师匠的脸上被划出了一道浅浅的伤痕。

“嘶,怎么回事?”虽然反应足够迅速,但是不解归不解

“师匠!我...对...对不起!”一旁的mob醒来,手足无措,却对上了师匠复杂的眼神

“mob,可以告诉我,是怎么回事吗?”在平日里看来温柔的话语,变成了催促的魔音,一字一句打在他的心上。

“我...”他想说,想告诉师匠自己的心意,想告诉他事情的真相,那句我喜欢你,话到嘴边,变成了呜咽与碎花。

他,做不到,师匠会同意吗?父母会同意吗?社会会同意吗?

从小将自己束缚在条条框框里的人生,看不到明天,看不到未来,实现不了梦想,哦,不对,痴心妄想......

♪咕,这里是鸽子菽某人
♪真的不是我不周更,我回不来噫_(:3⌒゚)_
♪高二狗学业繁重(合格考模拟考月考信技考)
♪我真真的说,要是我回家,我一定会更的!
♪我……好像不该说这么多噫_(:з」∠)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♪蟹蟹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!一大口啾咪!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