菽笺

鸽子一只,具体食用注意事项见顶置

光影交织㈠(安雷)





物若向阳,必身处极暗。心若朝明,必隐晦暗淡。人必有阴阳两面,就好似,光,始终与影随行。光,影,没有交界,亦没有界限。交织交融,相斥相生。





不羁


光,对雷狮来说似乎可有可无,毕竟自己便是那众人的焦点,也永远会是光的聚集地,自信,桀骜,不羁,构筑他的生命与信条。比起所谓的继承人什么的,他更偏向做一位无拘无束的海盗,遨游于天地之间,让那些被安排的命运都见鬼去吧!他从始至终都是这么想的。与其做一头被清晨曙光和人民期盼所囚禁的困兽,他更愿那光是碧海中升起的烈日,毫不留情的灼伤自己,化作波光粼粼的碎金。这,才是他一生追求的财富。直到他出现,他眼中仿佛有碧海蓝天,是海盗更古不变的归宿……





荣誉


光,是安迷修一生追求的骑士道,道义的圣光,骑士的荣光,他自称最后的骑士,可以为守护骑士荣耀而生,又可以为遵守骑士信条而死。他好似做了,又好像什么都未做,他不奢求人们崇拜的目光,只渴求人性的闪光。他尽可能的帮助他人,就好似他人才是自己的光芒,只有他自己认为是在发散光芒,他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他出现,他周身好似是星辰雷鸣,是骑士触而不及的光芒……





又逢


“住手。”


“呵,尊贵的……你好像是最后的骑士了吧?是,我尊贵的骑士大人。”雷狮笑着灭掉了掌心的雷电,继而周身散发出纯黑墨紫的闪电,却顽劣的笑着望着静站他面前的安迷修。


“你想干什么?”安迷修也不恼,略带平静的开了口。


“没干什么?我只是有点认为您维护正义实在太累,起那么早干嘛?我非常认为您应该回去睡个回笼觉,当然,是在被我打晕的情况下。”露出虎牙,雷狮吐出这句话,完全不顾自己有多么欠揍,还一本正经的掏了掏耳朵,


雷神之锤早已握在他的手中,纷飞的衣角与头巾跃跃欲试,闪电凭空出现,裹挟着纯黑与刺眼的白,他的脸在电闪雷鸣中若隐若现,微扬的嘴角,眯起的眼睑,是胜利者的的骄傲,是王者的风范。


“雷狮,我不会因为你对我客观的评价,而放弃制裁你的机会。


”这么说着只见他随手一抬,雷电从周身迸发出来,未曾看清,火光已从二人间爆裂开来,满天烟尘将二人覆盖。


惨了,这凹凸大厅怕是要完!"佩利一边说着一边用手一拍脑袋。


"老大这下可玩脱了,我们不会被大赛惩罚吧?毕竟我们雷狮海盗团是一起呀。


"佩利,你又沙雕了。"帕洛斯倒是一副满不在意的样子。"老大怎么会做出没有考虑后果的事情?而且老大真的是要闯祸了,我们还可以装作不认识他直接逃走啊。


"这……"佩利打算直接无视他这种无节操的行为,毕竟人不要脸起来谁也救不了。


凹凸大厅内禁止打架。凹凸大赛禁止私斗。"声音自上方缓缓传来。


丹尼尔大人!"执法机器人像见了救世主一样向他跑过来。毕竟这也是无奈。


即使规章制度摆在那也不见得所有人真的会乖乖遵守。硝烟逐渐散去,二人都安然无恙。原来丹尼尔早就将二人包裹在一个几何体里。只要伤害不波及到凹凸大厅的基础设施。这二人自然有办法护得自己周全,根本无需担心。


未完待续



♪深夜咕咕咕的产物

♪是为了一位朋友写的

♪不知道有没有严重越界什么的(有请告知)(土下座)

♪是HE

♪会努力更新的_(:3⌒゚)_(看啊我是只鸽子咕)


评论

热度(7)